各位情敌今天吸叽了吗?(3)

奇葩1128:


*影帝偶像26叽x粉头唱见20羡
*无脑尖叫论坛体
*甜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前文二






#2594
!!!


#2595
!!!


#2596
!!!
羡羡喜欢过男孩子(//∇//)!!!
最后呢最后呢?那个男孩子怎么样了啊啊啊啊??


#259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唔啊_(:з」∠)_
别说啦_(:з」∠)_
当时太小了就十几岁_(:з」∠)_
就就就暗恋暗恋之后又见了几面就没见到了_(:з」∠)_
肯定没结果啦_(:з」∠)_
后来没有联系就找不到了_(:з」∠)_
但是我超喜欢他www_(:з」∠)_


#2598 江澄v
就是死gay눈_눈


#2599
对啊羡羡你喜欢男孩子那肯定是弯哒(///ˊㅿˋ///)
不要不好意思啦(>ω<)


#260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没有(;`O´)o
没有不好意思啦_(:з」∠)_
可能是双吧?
虽然没有喜欢过女孩子_(:з」∠)_
但是性向应该是生理反应啊_(:з」∠)_
我和澄妹儿可是小时候一起脱裤子看片儿的交情(。
他可以证明我对女孩子有反应!!(*`へ´*)


#2601 江澄v
我tm?????????????????????????????????????????
魏无羡你????????????????????????????????????


#2602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鬼理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男生之间的小秘密这么可怕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车速太快了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黑历史不要提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05 江澄v
    ┌ ○ ┐
 │绝|ハ,,ハ
 │交|눈_눈) 
 │书 _ | //
 └ ○ ┘ (⌒)
     し⌒
再您妈的见!!!


#260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 ○ ┐
 │绝|ハ,,ハ
 │交|´-ω-`) 
 │书 _ | //
 └ ○ ┘ (⌒)
     し⌒
不送!!!


…………


#2869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今天我叽有新消息吗(///ˊㅿˋ///)
没有(>﹏<)


#2870 蓝曦臣v
啊啊啊公关在审核了
等一下啊各位!


#2871
????????
等等我楼上这位??????
???????


#2872
涣哥哥?????
是你吗涣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


#2873
我的妈啊这栋楼里都是些什么大佬啊啊啊???
而且涣哥哥居然专门回复了羡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曦臣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2873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嘤嘤兄长!!!


#2874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你羡是怎么追星的!!!
时刻提醒自己“我已经和叽在一起了要改口!!!”
哈哈哈哈好可爱(/ω\)


#2875 蓝曦臣v
可能要晚一点……
一会儿忘机会在微博留言看看的,大家可以去啊(^_^)!


#287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好der!(✪▽✪)
谢谢兄长!!!(*°∀°)=3


#2877 蓝曦臣v
嗯嗯我先下了(^_^)


#2878
哈哈哈云深公司全员粉天天就看着曦臣哥哥到处推销自己弟弟哈哈哈哈(ಡωಡ)


#2879
新粉又来求科普啦(>ω<)!
曦臣哥哥是谁啊啊??
是我叽的亲哥哥???
帅吗(///ˊㅿˋ///)???


#2880
回楼上!!
能和你叽拥有同一条血脉你说帅不帅?!?!(ಥ_ಥ)
好吧开玩笑_(:з」∠)_
曦臣哥哥就是蓝涣,蓝曦臣,是叽的亲哥哥啦(>ω<)!
求你去看看曦臣哥哥的照片啊啊啊(//∇//)!!
和你叽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不是双胞胎哦
但是打扮和气质完全不像!!!
另一种帅!!!
因为蓝家这一家子上一辈人少,所以曦臣哥哥很少接戏,是直接接管公司
但是曦臣哥哥演技也很棒!!
楼里还有没有人记得啊啊啊!!
曦臣哥哥和蓝二哥哥真的演过双胞胎!!!
曦臣哥哥超可爱!!!!
就是那部戏曦臣哥哥圈粉无数!!!
演了一个小可爱啊啊啊(//∇//)!!!


#2881
对对对对!!!
曦臣哥哥卖起萌我真的死亡!!!
曦臣哥哥本人是比较温柔体贴的大哥哥(//∇//)
但是演的那个角色是活泼一点的小可爱啊啊啊!!
完全没有违和感超自然的!!!
演技Max!!!


#2882
是的(=^^=)!!
二哥哥美瞳一戴造型一换真的就是双胞胎(。
只不过那部戏超级好笑哈哈哈(ಡωಡ)
因为角色的性格原因,
是你叽演的哥哥你臣演的弟弟哈哈哈哈!!!
你臣说他看到剧本笑了好久哈哈哈哈!!!
但是曦臣哥哥当时粉不多
所以全世界都搞不清楚他俩到底谁大谁小哈哈哈哈哈(ಡωಡ)


#2882
哈哈哈哈哈曦臣哥哥还说今后他闲下来了就专门给你叽当替身哈哈哈哈哈哈!!!


#2883
替什么?
替吻戏激情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84
???替吻戏激情戏是什么梗哈哈哈哈哈???


#2885
回楼上!
你叽打死都不演吻戏激情戏!
守身如玉!(bushi


…………


#317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嘤嘤嘤二哥哥发消息了吗(///ˊㅿˋ///)


#3179
还有一分钟……


#3180
啊啊啊我刷到了刷到了!!
羡羡快去!!


#318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好好好我刷到了……


#3182
唔唔看看……


#3183
……探班?
什么啊


#3184
……
好像是那个很久以前的评论活动……


#318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哪????
天哪????
羡羡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86
怎么了怎么了!!!
楼上求截图啊啊啊啊啊!!!


#3187
天哪我追星这么多年头一次见到这种……
粉头福利这么好??
天哪……


#3188 江厌离v
啊(//∇//)
我来截图吧≥﹏≤
[@江厌离v:啊啊啊是阿羡!(//∇//)
//@蓝忘机v:@人间水蜜桃  想来吗?
//@云深不知处v:请 @蓝忘机v 邀请一位积极参与回复的粉丝~到底是哪位幸运粉丝的回复可以获得蓝老师的青睐呢?
//云深不知处v:限时福利!!想要近距离感受 @蓝忘机v 的工作日常吗?想要亲身体会 @蓝忘机v 的高超演技吗?机会来啦!带 #蓝忘机# #云深不知处# 话题转发本条微博并留下你想对 @蓝忘机v 说的话,届时我们将会选出一位留言最精彩的粉丝,邀请你来到剧组探班慰问蓝老师哦!!赶快参与吧!!.jpg]
前几天忘机就打电话问我阿羡有没有空(//∇//)


#3189 江澄v
woc


#3190
哈哈哈哈哈哈我澄:
捕捉死gay X 2!!


#3191
哈哈哈哈哈哈人间不直的!!!
(另外探班是什么好东西!!!!
(是是是要去拍摄现场吸叽的吧???
(对吧???


#3192
对啊楼上(ಥ_ಥ)(ಥ_ಥ)(ಥ_ಥ)!!!
你叽就是宠你羡实锤了!!!!


#3193 蓝曦臣v
忘机注意无羡很久啦(^_^)


#3194
我可以把楼上这位的话理解为
“你们的亲事我准了”吗?


#3195
哈哈哈哈cp粉克制一下!!!
(话说你羡呢
(被大惊喜吓晕了吗哈哈哈哈哈


#3196
哈哈哈你羡可能真的晕了一次现在又醒了哈哈哈哈哈!!!
[@人间水蜜桃:wwww想啊啊啊啊QAQQQQQ!!!二哥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
//@蓝忘机v:@人间水蜜桃  想来吗?
//@云深不知处v:请 @蓝忘机v 邀请一位积极参与回复的粉丝~到底是哪位幸运粉丝的回复可以获得蓝老师的青睐呢?
//云深不知处v:限时福利!!想要近距离感受 @蓝忘机v 的工作日常吗?想要亲身体会 @蓝忘机v 的高超演技吗?机会来啦!带 #蓝忘机# #云深不知处# 话题转发本条微博并留下你想对 @蓝忘机v 说的话,届时我们将会选出一位留言最精彩的粉丝,邀请你来到剧组探班慰问蓝老师哦!!赶快参与吧!!.jpg]


#3197
哈哈哈你羡:矜持去他妈!!


…………


#392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嘤嘤嘤我收拾好行李到机场了!(●°u°●)​ 」
二哥哥啊啊啊啊啊_(:з」∠)_
我来啦!!!


#3929 江澄v
你们能想象这个人凌晨三点开始想今天要穿什么吗。
我看你是收拾好自己准备送出去吧。


#393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穿什么都比不上二哥哥万分之一的美貌!!!
何以解忧!唯有我叽(●°u°●)​ 」


#3931
羡羡要上飞机了吗啊啊啊好幸福(*˘︶˘*).。.:*♡


#3932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嗯嗯不远不远,到机场去等二哥哥的飞机(●°u°●)​ 」
一会儿给你们拍二哥哥!!


#3933
咦羡羡你不是和二哥哥同城吗?
为什么不是一班飞机啊_(:з」∠)_


#3934 楼主 人间水蜜桃
要早一点才能赶上二哥哥下飞机啊啊啊(//∇//)!!
这次探班我要和剧组一起呆将近3天哒!!!
是去那个地方补拍一点点戏份!!!
很快哒!!!
二哥哥私信我说让我只管收拾行李(//∇//)
其他都不管(//∇//)


…………


#417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啊啊啊——————
二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7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怎么下个飞机都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4178
羡羡现在在哪里啊(//∇//)!
遇到二哥哥了吗(//∇//)!!


#4179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啊啊遇到了啊————
二哥哥刚刚看到我就认出我了啊啊啊——
然后直接穿越人海来牵我的手(//∇//)
妈妈我要嫁给他啊啊啊QAQQQQ!!!


#4180
www好苏啊啊啊(//∇//)!!


#418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
我本来还躲着想拍照的(//∇//)
结果二哥哥一下子就看到我了(///ˊㅿˋ///)
然后是十指相扣牵到他身边啊啊啊(//∇//)
我超害怕因为周围好多粉丝(//∇//)
但是二哥哥一直牵着我把我往他身后藏啊啊(≧▽≦)
感觉像怕我走丢了一样(//∇//)
好暖啊啊啊啊(//∇//)


#4182
啊啊啊羡羡!!
我看到官方的照片啦啊啊啊!!!
天哪羡羡这一身好可爱(/ω\)!!
看起来和二哥哥好配啊啊啊(//∇//)
羞羞地躲在二哥哥后面嘤嘤www


#4183
啊啊羡羡你这个黑色口罩绝对是加分点!!
看起来超级可爱超级软啊啊啊(//∇//)
羡羡还是个学生吧≥﹏≤
像什么高中生的美好年龄啊啊(≧▽≦)


#4184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我专门打扮得幼一点嘛(//∇//)!
这样显得叽好看啊_(:з」∠)_
你叽本来就是成熟风格的嘛(//∇//)
而且大我6岁啊啊啊(//∇//)


#4185
天哪我舔爆这个体型差(ಥ_ಥ)(ಥ_ಥ)
羡羡180cm的个子看起来都好小啊(ಥ_ಥ)


#418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只是一个学音乐的弱小可怜的少年(。
我们现在在去一个街景的大巴上!!
二哥哥现在就坐在我旁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ww我我我话都不敢讲(//∇//)……
是是是二哥哥看我紧张在跟我说话啊啊啊(//∇//)
他他他说今天的话上午他有戏,下午补完了应该可以休息
原话是说的“下午我有空,应该可以陪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563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
我刚刚一直在搬砖拍二哥哥!!
搬搬道具举举光板什么的(//∇//)
以前看过师姐工作所以大概知道剧组是怎么回事啦_(:з」∠)_
二哥哥演技依然辣么棒啊啊啊(//∇//)!!
大家会喜欢的啊啊啊啊!!!
剧组工作人员对我也超级好(//∇//)!!!
二哥哥啊啊啊啊啊————


#4564
啊啊啊我也想去当保洁小妹啊啊啊(//∇//)


#4565
天哪听着都好幸福(*˘︶˘*).。.:*♡
近距离看二哥哥表演诶诶诶!!!


#4566
羡羡好可爱啊去玩儿还要帮忙搬砖////


#456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而且二哥哥每次镜头没给他了就来找我(//∇//)
一闲下来就开始找我(//∇//)
非要我在旁边看他才放心啊啊(//∇//)
感觉他很享受把我拉到身边的样子耶(//∇//)
生怕我丢了www(//∇//)
羡羡不是小孩子啦(//∇//)


#4568
啊啊啊二哥哥好苏啊啊啊啊(//∇//)
把羡羡当小孩子照顾的大哥哥啊啊啊(//∇//)


#4569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对啊啊啊啊(//∇//)
他怕我走了所以点名要我在他旁边递水递剧本(//∇//)
www几个工作人员小姐姐都在笑啊啊啊(//∇//)
而且!!!刚刚有个小姐姐过来跟我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我们住附近宾馆啊啊啊,
二哥哥说什么怕我和其他人不熟
和我一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70
?????!!!!!
?!?!?!?!?!?!
啊啊啊啊???!!!


#4571
天哪??????


#4572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4573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
是大床间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74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不不不是标间啦(>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两张床之间的缝隙对我来说就是银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就是和二哥哥同床共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83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
快来个人哄哄我≥﹏≤
啊啊啊啊


#4838
怎么了怎么了!
是……是房间取消了吗_(:з」∠)_


#4839
羡羡怎么了( •̥́ ˍ •̀ू )


#484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不是啦_(:з」∠)_
是……是我我我
我好像把二哥哥惹生气了≥﹏≤……


 








-tbc-
不要担心ヽ(≧Д≦)ノ
这篇文的文风会一直沙雕下去_(:з」∠)_!!













评论

热度(11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酽谌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