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当朝皇帝竟然……(5)

奇葩1128:

前文四
*皇帝叽x陪读羡  竹马竹马ABO


*时而沙雕时而深情,画风大家应该习惯了吧(。


*巨他妈ooc


*想写曦臣哥哥又想让叽当皇帝,所以不要在意曦臣哥哥为什么是王爷啦(你


*Alpha-天乾


Beta-中庸


Omega-地坤


发情期-雨露期


抑制剂-清心丸


————————


魏无羡的胸口瞬间沾满鲜血。


只见他呆呆地瞪着眼睛,好像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只能感受到蓝忘机滚烫的血液打湿了自己的衣襟。


于是,蓝忘机由紧紧抱着他,到慢慢脱力,艰难地靠在他身上。一边的温晁已经被暗卫控制住,暂时不需要自己,魏无羡赶紧伸手抱住他,不让他摔下。


“蓝湛?蓝湛你怎么了,你,你看着我!!蓝湛?!蓝湛你说句话?!!”


蓝忘机用最后一点力气摇摇头。


魏无羡这才注意到,一把短刀直直从后背插入了蓝忘机的身体,刀尖隐隐刺破前胸。


魏无羡脸上还挂着眼泪,双手不住地颤抖,狠狠拔下那把短刀,蓝忘机瞬间倒下。


“蓝湛?!蓝湛!!!”


魏无羡蹲下,紧紧抱住蓝忘机,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用手死死捂住他的胸口。


另一边,温府的兵马已经被禁军包围,而温晁也不敌众多暗卫,败下阵来。


“蓝湛……蓝湛你别吓我……蓝湛……蓝湛……”


御医冲过来,从魏无羡手里夺过蓝忘机:“来人!快!快!把皇上扶到马车上躺好!!”


魏无羡还跪坐在地上,空空的怀抱里衣裳已经红透。


蓝湛……蓝湛他刚刚……是给我挡了刀?


是,是为了保护我?


是不许我受伤……


魏无羡低头,用手背狠狠抹了把脸。


然后站起来拔剑,干脆地撕下手臂伤处的衣料,眼中泛红,挑起一道血红的剑气挥向温晁。


魏无羡的脸上瞬间被喷满了血。


————————


托着被完全撕裂的伤口,被亲兵扶上了马车,魏无羡才看到躺在座椅上脸色苍白的蓝忘机。


支走了御医,自己包扎好了伤口,才勉强止住了异香。


马车起程,魏无羡坐在蓝忘机的身边,用毯子把他裹好,再小心翼翼地查看他的伤口,只是眼泪一直在眼眶里转啊转,怎么也看不清。


“……蓝湛?”


蓝忘机睡着了。


魏无羡冰凉的指尖轻轻拂过蓝忘机的脸颊,伤口,还有带血的绷带,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


为什么……


为什么为了我……


傻子……


马车里有颠簸,蓝忘机躺不稳,于是魏无羡便挪了挪地方,轻轻把蓝忘机的头垫起来,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蓝忘机枕在魏无羡腿上,好像有转醒的迹象,魏无羡赶紧把他的眼睛捂上,揉着脑袋好一顿哄才又把他哄睡了。


蓝忘机在梦里似乎感受到了地坤温暖的怀抱,还在轻轻往魏无羡的怀里蹭。魏无羡也不拦,就让他把脸埋进自己怀里。


好像有什么东西开花了。


————————


到了皇宫,把蓝忘机弄到床上躺着,魏无羡才一屁股坐到床边休息一会儿。


伤口好痛……


换了地方,蓝忘机终于醒了。


“咳……”


“蓝湛?你,你再休息会儿!”


“不必……”


蓝忘机撑着床,似乎想要坐起来,但被魏无羡一把按下。


“你躺好!别动!”


蓝忘机乖乖躺好,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也看着他,两人视线相交,彼此无言了一会儿。


“魏婴……你的伤……”


“闭嘴!!!”


“你……你!!!”魏无羡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委屈极了,转眼眼眶又开始泛红。“你刚刚是在干嘛??!你是不是疯了?!!!”


蓝忘机看他要哭,马上着急了起来:“我……”


“我让你闭嘴!!”


躺在床上的皇帝陛下乖乖闭了嘴。


“蓝忘机!!你是皇上!!你的安危有多重要你自己不知道吗?!!你干嘛要扑过来啊我说了我没事!!!你……你不能为了……为了……”


蓝忘机眼神温柔。


被单下,他悄悄伸出手,轻轻拉住魏无羡撑在床上的手。


“魏婴,我没事。”


魏无羡被握住的手还在发抖:“你没事就行了?谁知道你会不会有下一次啊,我……我……”


蓝忘机突然捏紧他的手。


“我愿意。”


————————


蓝忘机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心里是崩溃的。


他真的不想去看自己埋着的这个香香的怀抱是谁的。


也不想处理视线中在丝衣里若隐若现的胸脯。


为什么一觉醒来,他就在魏无羡的怀里了?


明明这个人把自己哄睡之前还乖乖地红着脸坐在床边,让他去睡觉修养还偏不,说什么要守着自己睡着……结果自己倒是倒下了。


傻傻抱着自己的人似乎是睡得很熟,一起一伏的呼吸在头顶上响起蓝忘机甚至可以听到魏无羡喉咙里的微小声响。


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


蓝忘机想把脑袋挪开,却发现魏无羡的双臂把他的脑袋都抱住了,大有一种主动让他埋胸的既视感,蓝忘机根本抽离不开,只能被迫看着魏无羡隐没在宽松睡衣里的美好的身材,以及两个似有若无的点。简直要命。


说实话,蓝忘机从小在皇宫里长大,前朝不接纳地坤,所以蓝忘机从小唯一接触过的地坤就是自己的妈妈。魏婴,是第二个。


现在被魏无羡抱在怀里,蓝忘机的脑海里竟浮现出一段很小很小的时候,自己还可以呆在妈妈怀里的记忆。


也是这样的温柔。


地坤的胸脯没有什么肌肉,相反还有些柔软,靠着很舒服。再加上空气中安宁柔和的香气,蓝忘机很快就在魏无羡的怀里又犯了困。


失去意识前蹭蹭他的颈窝,蓝忘机心想,这当真是温柔乡了。


————————


魏无羡醒来,也疯了。


等等等等为什么蓝湛在埋我胸啊啊啊啊他这是醒着还是睡着啊???


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我睡着了???


天哪蓝湛肯定起不来难道是我主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脑内大声尖叫了一会儿,魏无羡才冷静下来,轻轻起身,不打扰到蓝忘机。


然后继续盯着这张过分好看的脸看。


俊美的脸庞因为伤口略显苍白,连扑闪的睫毛看起来都虚弱了许多。看惯了在满朝文武面前威震八方的皇帝,这样的蓝忘机其实更能打动人心。


看他呼吸平稳,应该是睡熟了。


那……


魏无羡慢慢地,慢慢地俯下身,近距离看了看蓝忘机的脸。


撩开他额前的碎发,捧着他的鬓边,把自己的双唇轻轻贴上他的脸颊。


唇面分开,魏无羡愣了一会儿,然后红着脸跑了出去。


去哪儿?


去……去蓝湛父母的祠堂看看吧。


————————


魏无羡的脚离开寝殿的瞬间,蓝忘机睁眼。


却只看到那人落荒而逃的一点点影子。


魏婴……


我也爱你。





-tbc-


两天一更吧……


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


我要写那个论坛体(ಥ_ಥ)(nm快醒醒先搞完手里的
后文六

评论

热度(9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酽谌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