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当朝皇帝竟然……(2)

奇葩1128:


前文一
*皇帝叽x陪读羡  竹马竹马ABO


*时而沙雕时而深情,画风大家应该习惯了吧(。


*巨他妈ooc


*想写曦臣哥哥又想让叽当皇帝,所以不要在意曦臣哥哥为什么是王爷啦(你


*Alpha-天乾


Beta-中庸


Omega-地坤


发情期-雨露期


抑制剂-清心丸


所以后来,魏无羡就过上只陪不读的陪读时光了。


蓝家人世代循规蹈矩礼数严苛,身为皇室也没有骄奢淫逸,代代都是明君,江山已在蓝家人手里绵延了数百年。


即使是太子也无过多特权,每日清早起床练武读书,日日如此,怪没趣的。


但是现在,多了一个魏无羡。


“蓝湛蓝湛!你看看我嘛!书有我好看吗?”


蓝忘机端坐在桌前不置一词。


“蓝湛~蓝公子~太子殿下~”魏无羡努力地搔首弄姿。


“读书需静心。”


“哎呀为什么啊……我长了一张嘴不就是要说话的吗!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你好好看啊~”


“……无聊。”


于是,蓝忘机自顾自看自己的书,魏无羡就自顾自画蓝忘机的像。


没办法,这个天乾长得真的怪好看的。


“蓝忘机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咯咯哒~”说完从袖子里摸出来一个鸡蛋。“啊!!蓝湛!蓝湛我生了!你看呐,这是我们的孩子啊夫君!!”


“……”


蓝忘机红着脸心想,这个中庸怎么这么烦啊。


“走。出去练剑。”


“好嘞~叽叽哥~”


气得蓝忘机拿了剑就冲出去了。


两人剑术都相当了得,两道剑锋在空中交织在一起,打得难舍难分。


其实蓝忘机还觉得挺着急的,怎么和一个中庸每次都打成平手,是不是自己太弱。


可真的打起来,又情不自禁要收敛一点儿。


看他瘦瘦弱弱的身板,怕伤了他。


而魏无羡就没有这些顾虑,每天练完剑照例是要抱着蓝忘机撒泼打滚发个嗲再夸几句蓝二哥哥好厉害的,惹得蓝忘机心烦意乱。


如此一乱,便乱了几年。


两人住在一屋,两张床靠的很近。所以蓝忘机每天早上不仅要早起,还要负责把魏无羡喊醒。


……喊是喊不醒的,得拖。


于是今天是出门打猎实战的日子,魏无羡终于醒了过来,然后就被蓝忘机牵出了门。


“???”魏无羡揉揉眼睛。“蓝湛……去哪儿……”


“春猎。一天的路程。”


“哦……”


“江公子他们也去。”


“哦……”


直到被蓝忘机扔上了马车,等蓝忘机自己也坐到他身边,魏无羡终于又双叒叕坚持不住了。


不行了不行了啊我死了。


蓝忘机无奈地看着身边的人,挪了挪肩膀准备随时迎接他的脑袋。马车一走,车厢里稍稍颠簸,帘幕后暖色的环境和身边高度刚刚好的肩膀……


咚。


一头栽进蓝忘机怀里。


蓝忘机呼吸一滞,把太子的龙服披在他身上,让他躺在自己怀里,自己则看着他长长的睫毛。


当晚,车队才到郊外,第二天便去往正式的场地。


下车时,蓝忘机身为太子先下,站在地上回身要牵魏无羡下来,结果一道红色的身影在余光里飞过,“嗖”的一声人就没影儿了。


“师——姐——”


魏无羡奔跑着。


江厌离微笑着。


蓝忘机眺望着。


江澄就是在如此美好的气氛中被撞飞的。


“师姐师姐我想你了啊啊啊啊啊!!!”


“哎呀好啦好啦多大了还撒娇……”江厌离举起手摸摸魏无羡的毛。


“你是想姐姐的汤吧小祖宗!”


“略——”


“最近怎么样?怎么还没被蓝忘机锤爆啊?”


“本公子风流倜傥艳煞四方!蓝忘机爱我还来不及呢!”


“你哪儿来的脸???”


远处,蓝忘机去找蓝曦臣会合。


抬眼朝魏无羡的方向望去,只见下车就冲出去的那人直直奔向江家附近,正和江澄谈笑风生好不自在。


皱皱眉,强迫自己不去看他。


“忘机?”蓝曦臣还在奇怪,怎么蓝忘机又走神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心头有事?”


蓝忘机回过神,继续备打猎用的装备。“无妨。兄长不必担心。”


蓝曦臣看看蓝忘机,再看看远处几乎要打起来的魏无羡和江澄,挑挑眉。


江澄瞪着魏无羡。


魏无羡委屈。


江澄瞪着魏无羡。


魏无羡委屈。


江澄:“……傻逼么。”


魏无羡:“……我傻逼。”


江澄:“……傻逼现在怎么办。”


魏无羡:“……傻逼有清心丸。傻逼不虚。”


蓝忘机就在远处看着这两个诡异的人。


原因无他,魏无羡打猎数量仅次于蓝忘机,这个清晨,春猎活动已告一段落,各位少年纷纷回到营地——


魏无羡突发奇想,拉着江澄要去吓还没回来的蓝忘机。


江澄千般拒绝,我才不要去得罪太子,于是魏无羡便让他自然走在路上让蓝忘机放松警惕,自己上树准备扑下来,结果这货看到蓝忘机来了太激动了,自己摔了。


江澄白眼要翻上天了。


现在的问题是,魏无羡膝盖上出了一点点血,这伤倒没什么,估计过一会儿就好了。


但是血液会带出地坤的体香啊。


体香很明显,连江澄不经意都能闻到。看到蓝忘机担心地走来要查看伤势,江澄和魏无羡同时紧张,马上默契地假装哥俩好,勾肩搭背有说有笑背朝蓝忘机一起滚了,滚的速度之快,蓝忘机都忘尘莫及。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摔了之后马上往江澄身边钻,片刻也没给自己机会,再加上他大概知道魏无羡和江澄已经在树林里这样独处了很久了……


心想自己是怎么了。


跑到江厌离那里,魏无羡才委屈巴巴要姐姐拥抱抱摸头头上药药包扎扎。


噫。江澄感叹道。


“我回咯。蓝湛在等我啦。”


“滚滚滚!”


于是魏无羡蹦蹦跳跳往蓝忘机身边跑去,蓝忘机看到他望着自己跑过来,心情才好些了。


“蓝湛蓝湛!回吗!”


“嗯。”


“唉你怎么了……”魏无羡抬着头,歪歪脑袋。“不开心?”


蓝忘机一愣。


歪脑袋的杀伤力太大了。


“……没有。”


“哦那走吧……唉蓝湛蓝湛!今天是不是十五?你们家景山上的月亮是不是特别好看!!”


“今日并非中秋。”


“反正是十五嘛没什么差!回去应该刚好啊!陪我嘛陪我嘛蓝湛~蓝二哥哥~”


“……好。”


“嘤二哥哥太好啦O3O!!”


“快上车。”


车上,魏无羡居然没有睡着,还精神地坐着。


废话,上了药不保险怎么办,还得人为控制自己身上的异香。


好累啊QWQ……


不过这样的确保险,除非契合度太高,普通天乾应该注意不到了。


蓝忘机本来也是看着车厢外发呆,心里偷偷回想魏无羡骑着马在草原上飞扬,长剑直指猛兽,发丝肆意张扬的模样。


突然觉察到不对劲。


好香……
 


“蓝湛蓝湛!到了是不是?那块石头是山顶吧?”


“嗯。”


深夜,月光温柔,魏无羡十指相扣的姿势牵着蓝忘机的手,带着他一路往山顶上跑去。


山不高,就在御花园后面,魏无羡却拉着他狂奔,蓝忘机也迈开步子,跟着魏无羡往山上跑,两人的喘气声渐渐变得急促,手却紧紧相牵,从未松开过。


“到啦!!”


魏无羡站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睁大了眼睛看着月亮,还有月光下神秘静谧的皇宫。


回头示意蓝忘机也上来,却看到蓝忘机以同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抬起的手愣了愣,魏无羡还是跳下石头,亲自把蓝忘机牵了上来,蓝忘机也不顾礼仪约束,和魏无羡一起直接盘腿坐在石头上。


“哇——这里能直接看到整个皇宫啊?”


“嗯。”


“蓝湛,这里你以前来过吗?”


“嗯。”


“跟谁一起啊?哈哈,让我猜猜——别是太子殿下的心上人吧~”


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他便闭嘴了。


“不是。”


“我幼时,母后曾带我来过。”


“……当时的月亮,也很圆。像今天这样。”


可是现在,母后早就不在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冷峻的脸庞在月光下平添一份温柔,竟有他要哭了的感觉。


“后来呢?我说……你妈妈走了之后。”


“没有来过。”


蓝忘机看向魏无羡。


“这是第一次,和你。”


魏无羡脸一红。


都怪蓝忘机的声音太磁。


于是,魏无羡坐到蓝忘机身边,直接整个人挤进蓝忘机的怀里,蹭蹭他以示安慰。蓝忘机一愣。


然后魏无羡乖乖坐好假装看月亮,也假装没有看见蓝忘机盯着自己看。


还有,怪这个天乾的琉璃色眼睛看起来真是太深情了。


此时,蓝忘机那双好看的眼睛正望着魏无羡入了迷。


他还闻到鼻尖,那股若有若无而沁人心肺的幽香。


蓝忘机今天一整天都好像有这样嗅觉上的幻觉,现在他仿佛突然开了窍,悠悠的香气在脑内逐渐变得具体可循,一丝一缕都在指引他前去寻找——蓝忘机甚至能感到自己的第二性征也在渐渐发挥作用。


蓝忘机闭上眼,仔细感受空气中无意的撩拨。


然后他轻轻地挪动,突然从背后,一把抱住魏无羡。








-tbc-


江澄:求你们不要什么醋都吃到我身上来歇歇(。


蓝曦臣:一国之君的弟弟爱上一个中庸怎么破(。


你叽的第二性征开窍啦嘻嘻嘻(♡˙︶˙♡)


深夜爆肝,明天休息_(:з」∠)_


这周我继续画叽_(:з」∠)_


后文三











评论

热度(12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酽谌卿 | Powered by LOFTER